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金融专家团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课题

2017年05月18日 13: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恒丰银行金融专家团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共商滇西金融研究院2017年研究课题

  近期,恒丰银行总行机构金融部、恒丰研究院组建金融专家团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学者就滇西金融研究院研究课题进行会商。三方围绕“打造幸福教育新金融生态圈”、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内容深入探讨,初步拟定以金融扶贫、产业链金融、金融政策导向为滇西金融研究院2017年度研究课题。

  

  图为恒丰银行金融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及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学者共同商讨滇西金融研究院课题 

  滇西金融研究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恒丰银行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三方共建的新型高校。以“立足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紧扣国家战略”为定位,结合区域特色与产业优势,积极响应国务院“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号召,开展金融扶贫课题研究;以“教育平台+产业链”为模式,开展产业链金融课题研究,搭建新型金融智库,致力于将滇西金融研究院建设成为应用研究与人才培养并重、综合研究与特色研究并举的政、银、校、企多领域协同创新平台;聚焦金融政策导向研究,为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就经济金融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推动区域金融、沿边金融的发展。 

  恒丰银行作为合作共建方,以教育金融科研创新、公私联动等服务方式落实滇西金融研究院课题成果的转化,对接高校研究与企业生产。未来恒丰银行将继续深化银校合作,以滇西金融研究院为纽带,力求打造多方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金融新业态。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