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上海市分行发布“安心悠享·晚晴暖心”老年客户服务品牌

2018年01月30日 17:3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0日讯 (记者 沈则瑾) 建行上海市分行1月30日发布“安心悠享·晚晴暖心”老年客户服务品牌,邀请建行老年客户代表、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朱匡宇副理事长、上海市文联沈文忠专职副主席、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赵莉娟主任、上海银行同业公会程韶辉副秘书长出席发布会。

  

  各位领导共同为建行上海市分行发布的“安心悠享·晚晴暖心”品牌揭幕。

  建行上海市分行段超良行长、孙维副行长、建行总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马美芹副总经理、建行子公司建信人寿公司杜超民副总裁,建信养老金公司王新艳副总裁,建信财险公司罗晶副总裁也出席发布会。

  建行总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马美芹副总经理和上海市分行段超良行长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马美芹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惠及千家万户。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国有银行,建行全面响应国家金融支持养老的号召,开展了做好“安心悠享”老年客户服务的全国部署。本次发布会只是一个起点,每一个建行人都将始终牢记“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的使命,不断努力,善建者行,止于至善。

  建行上海市分行段超良行长在致辞中说,不忘初心,行无止境,建行上海市分行始终以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上海经济发展,以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提升客户服务品质。2017年上海建行实现了市场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双提升。前行路上,建行一直把老年客户放在心上,从未停止服务与创新的脚步。建行上海市分行发布“安心悠享·晚晴暖心”老年客户服务品牌,将为老年客户提供更综合化的服务,涵盖“暖心”服务、“晚晴”权益、“悠享”产品,助老年客户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马美芹副总经理、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段超良行长、孙维副行长、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朱匡宇副理事长、上海市文联沈文忠专职副主席、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赵莉娟主任一起上台为“安心悠享·晚晴暖心”品牌揭幕。

  建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李莉总经理向广大客户分享上海建行“安心悠享·晚晴暖心”老年客户综合服务方案,服务包含“无障碍”服务、长者优享服务等六大“暖心服务”;健康关爱、欢乐消费等六大“晚晴权益”;专属储蓄存款、专属养老金理财等六大“悠享”产品。愿通过建行人的不懈努力,以优质服务,成为老年客户美好生活的助力者和陪伴者。

  建行上海市分行孙维副行长向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梁波罗和两位建行老年客户代表颁发建行首批老年服务体验大使证书。建行上海市分行将与老年服务体验大使携手,不断优化老年客户服务,让“安心悠享·晚晴暖心”建行老年客户服务品牌,情暖浦江,深入千家万户。

  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踏着新时代发展的步伐,建行上海市分行愿以“一个客户·一个建行”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满足老年客户全方位的需求,“要养老,到建行”将在申城大地暖心传扬。2018年建行上海市分行将全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积极打响“上海建行服务”品牌,以“工匠精神”开创“大服务、新服务、全服务”的崭新格局,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