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平投资2017年成绩单靓丽 获多个业内奖项

2018年02月06日 15: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年,华平投资在中国共完成19亿美元的投资,所投资新项目达到创纪录的17家企业,创下华平在中国投资的新纪录。2017年无疑是华平在华投资步伐最快、最为活跃的一年。2018年1月,华平获融资中国、亚洲金融、投资家网等多家媒体的年度排名和奖项认可。

  

  2018年2月2日,作为“融资中国2018(第七届)资本年会”压轴焦点的“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在北京隆重揭晓。“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以融资中国自有数据库和强大的研究能力为依托,针对业内上千家投资机构开展深入调研和分析,基于在“募资、投资、管理、退出”等方面的客观数据进行统计得出评选结果。华平在私募股权行业的各项排名中名列前茅:

  1. 2017年度 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 10

  2. 2017年度 中国最佳回报私募股权机构

  3. 2017年度 中国最佳投后管理股权投资机构

  4. 2017年度 中国股权年度投资人物 Top 30 (华平投资中国区联席总裁魏臻先生)

  

  2018年1月31日,亚太区专注资本市场报道的FinanceAsia (亚洲金融)杂志举行2017年亚太区年度颁奖大会,表彰资本市场界最为卓越和创新的资本市场的企业和个人。其中,华平所投资的越南企业Vincom上市项目荣获“最佳年度私募股权交易奖”。

  华平于2013年和越南最大的上市公司Vingroup共同投资成立Vincom,逐步将Vincom打造为越南最大的购物中心集团企业。2017年11月6日,Vincom在越南胡志明市证交所上市,为原有股东募资规模达7.4亿美元,为越南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上市项目。除规模外,该上市项目也由其创新性的交易架构备受业内关注。

  2018年1月18日-19日,由投资家网主办、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的“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在北京举行。

  投资家网在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华平投资获得2017年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和2017年度最佳消费升级领域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

  华平投资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成长性投资。华平目前管理逾44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资产。 华平成立于1966年,迄今为止已募集了17期私募股权基金,已在全球40个国家、800家企业投资逾600亿美元。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对中国多个行业的百余家领先企业累计投资超过80亿美元。华平目前投资于30多家中国企业,包括中国华融、神州优车、中通快递、红星美凯龙、华宝基金、安能物流、孩子王、美中宜和、伊美尔、微店、猎聘网、优信拍、魔方公寓、盛煦地产、摩拜单车、蔚来汽车、大搜车、猿辅导、巴图鲁等。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