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违法未公示金融许可证 遭银监局处罚

2018年11月05日 16: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5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沪银监罚决字〔2018〕55号)显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未在营业场所公示《金融许可证》,被上海银监局依据《金融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四)项责令限期改正,并给予警告。

  《金融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十六条规定:金融机构违反本办法,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逾期不改正的,可以处以3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取消其直接负责的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

  (一) 不按规定换领金融许可证;

  (二) 损坏金融许可证;

  (三) 遗失金融许可证且不向银监会报告;

  (四) 未在营业场所公示金融许可证;

  (五) 伪造、变造、出租、出借、转让金融许可证。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