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外部监事林新、武常岐、马元驹辞职

2021年05月12日 21: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今日晚间,华夏银行(600015.SH)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今日收到外部监事林新、武常岐、马元驹的书面辞职报告。林新、武常岐、马元驹因任职已满6年,辞去外部监事职务以及监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公告称,为确保公司监事会满足外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监事人数三分之一的要求,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外部监事就任前,林新、武常岐、马元驹将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外部监事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林新,男,1966年10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曾任中国法律事务中心律师;北京市众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北京市众明律师事务所律师。 

  武常岐,男,1955年6月出生,博士学位,教授。曾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学位项目中心主任、副院长,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北京大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光华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战略管理学教授,北京大学国际经营管理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讲席教授。 

  马元驹,男,1957年3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曾在广东省珠海市广播电视大学从事会计教学和科研工作。现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教授。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银行外部监事林新、武常岐、马元驹辞职

2021-05-12 21: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