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职工监事宋长林离任 谷楠楠接任

2021年06月08日 20: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 今日晚间,邮储银行(601658.SH)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谷楠楠为邮储银行职工监事。谷楠楠的监事任期三年,任期自2021年6月8日起计算。

  公告显示,于公告日期,谷楠楠未持有邮储银行股份。谷楠楠以职工身份领取所在岗位薪酬,作为职工监事不从邮储银行领取薪酬。

  此外,邮储银行职工监事宋长林由于工作原因,于今日向邮储银行监事会提交辞呈,辞去邮储银行职工监事、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监事会履职尽职监督委员会委员、监事会财务与内控风险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自今日起离任。宋长林已确认其与邮储银行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就其离任需要通知邮储银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相关人员简历:

  谷楠楠,51岁,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谷楠楠曾任北京邮政管理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邮储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董事会办公室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及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等职务。谷楠楠现任邮储银行监事会办公室总经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邮储银行职工监事宋长林离任 谷楠楠接任

2021-06-08 20: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