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涉与身份不明客户交易等,快捷通支付被罚没850万

2022年05月20日 21:54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0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官网显示,因多项违法行为,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捷通支付”)被没收违法所得43.25万元,并处罚款808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5月11日,处罚机关为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存在以下违法行为类型:1.违反支付清算管理相关规定。 2.(1)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2)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3)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4)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对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予以警告,没收违法所得43.25万元,并处罚款808万元。

  据公司官网显示,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技术开发、资金清算、数据分析为一体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主要提供互联网支付的收付款服务。当前,公司已承接多家企业、平台的相关服务,包括:为电商平台E-haier提供在线支付,为经销商在线采购平台365RRS提供供应链融资的相关结算服务等。(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涉与身份不明客户交易等,快捷通支付被罚没850万

2022-05-20 21:54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