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事关系统维护,平安银行、浙商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2022年05月21日 15:4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张锦河

  近日,浙商银行发布计算机系统维护公告,平安银行发布关于5月22日凌晨系统升级维护的公告。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浙商银行发布计算机系统维护公告

  5月18日,浙商银行发布《浙商银行计算机系统维护公告》。

  

  图片来源:浙商银行官网

  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本行计划于2022年5月22日0:10-6:00进行计算机系统维护。在此期间,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通过人行支付渠道处理的业务将间歇性暂停服务。维护结束后,各类业务恢复正常使用。

  平安银行发布关于5月22日凌晨系统升级维护的公告

  5月20日,平安银行发布《关于5月22日凌晨系统升级维护的公告》。

  

  图片来源:平安银行官网

  公告称,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行将于2022年5月22日凌晨1:10-4:00进行理财系统升级维护,在此维护期间,我行将暂停客户理财基金相关业务服务。

  5月22日凌晨3:10-6:00进行个人贷款系统升级维护,在此维护期间,暂停个人贷款相关业务服务。影响范围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ATM等自助渠道。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平安银行、浙商银行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事关系统维护,平安银行、浙商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2022-05-21 15:4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