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行兰州市金雁支行被罚款40万 因保理业务经营管理不当导致出现操作风险损失事件

2022年05月23日 10:43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5月20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更新的处罚公告显示,中国银行兰州市金雁支行因保理业务经营管理不当导致出现操作风险损失事件被罚款40万元。 

  此外,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对相关责任人——原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金雁支行行长,现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高新区中心支行风险内控部主任魏晋军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 

  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于5月10日作出上述行政处罚,处罚依据为《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第四十八条第(二)项。

  银行财眼|中行兰州市金雁支行被罚款40万 因保理业务经营管理不当导致出现操作风险损失事件 

  图源:银保监会官网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行兰州市金雁支行被罚款40万 因保理业务经营管理不当导致出现操作风险损失事件

2022-05-23 10:43 来源:凤凰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