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无锡锡商银行第二大股东所持1.1亿股股权将遭强拍

2022年05月25日 19:1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25日讯 近日,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显示,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无锡锡商银行1.1亿股股权将于6月19日起进行公开拍卖。上述股权已被拆分为11个标的,以每个标的1000万股进行拍卖,起拍价均为1000万元。 

  根据无锡锡商银行2021年年报,截至报告期末,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系无锡锡商银行第二大股东。报告期初,该公司持有无锡锡商银行4.8亿股股权;报告期内,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持有该行的全部股权被质押并冻结,其中3.7亿元股权通过竞买形式分别受让于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2.8亿元)、无锡市锡山第二燃化有限公司(0.8亿元)和无锡锦莱储运有限公司(0.1亿元)。截至年报发出,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无锡市锡山第二燃化有限公司仍在履行股东资格的监管报批程序。这意味着,若此笔股权顺利成交,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出清所持全部无锡锡商银行股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无锡锡商银行第二大股东所持1.1亿股股权将遭强拍

2022-05-25 19: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