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虚拟货币该“凉”了

2022-08-15 0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日前,来自国家网信办的信息显示,随着虚拟货币的兴起,与之相关的投机、炒作、诈骗等活动愈演愈烈,一些网民受投资虚拟货币可获高额回报等虚假宣传迷惑,盲目参与到相关交易活动中,给自身财产带来较大损失。今年以来,国家网信办高度重视网民举报线索,多举措、出重拳清理处置一批宣传炒作虚拟货币的违法违规信息、账号和网站。有关部门应密切协作,从切断支付渠道、依法处置相关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加强相关市场主体登记和广告管理等方面系统施策,全方位防范和处置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时 锋)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炒作虚拟货币该“凉”了

2022年08月15日 0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