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创新信贷产品 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2023-03-22 13:34 来源:河南日报

  消费一头连着生产发展,一头连着民生福祉,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在经济发展中起到基础性作用。当前政府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鼓励消费已成为聚焦民生关切的重要举措,一系列促进消费政策在今年陆续出台。

  业内专家也表示,随着经济恢复,储蓄、消费、投资都会回归常态,国民财富创造需要消费,消费需要储蓄转化,人民也需要通过消费感受到生活品质提升。

  稳经济、促消费,金融力量不可或缺。在提升居民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等方面,金融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消费和供给间的“纽带”,金融机构纷纷开展金融促消费相关举措,尤其支持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成为各地促消费的“主抓手”,在刺激消费需求、消费水平升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也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比如惠民贷、汽车贷、装修贷等,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惠民贷:惠享美好生活

  今年以来,包括信用卡、消费贷、分期平台等多种形态在内的消费金融行业开启促销,满足了用户生活消费的多重需求。

  在促消费稳增长政策举措接连发力的背景下,交通银行结合消费金融市场的新变化,推出“惠民贷”系列优惠活动。

  据了解,惠民贷是交通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担保,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据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交行惠民贷是指交行向符合准入条件的个人客户提供的纯信用消费贷款,具有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面核简、审批快等特点,比如“线上申请+线上审批”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线上申请+线下审批”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同时,36个月的最长贷款期限和3.85%—14.60%的年利率(单利),受邀优质单位员工申请最低可至3.55%,也有效降低了居民的消费金融服务成本。

  汽车贷装修贷:支持多元消费信贷需求

  除惠民贷之外,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还上线了一系列消费信贷产品,比如汽车贷、装修贷等,不仅丰富了市民日常消费场景,也满足了用户群体真实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汽车贷是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专为购买自用汽车的客户量身定制的,具有纯信用、无抵押、高额度、低利率的特点。

  “汽车贷的贷款成数比较高,贷款期限比较长,同时可以定制个性化还款方案,还款方式有多种选择。”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交行目前已与全省百余家4S店建立合作,汽车贷申请非常便捷,全流程线上申请,自动审批,可以实现当场出结果,当场提款。

  此外,交行另一款消费贷款产品“装修贷”也是一款为有装修住房需求的客户量身定制的。简便快捷的贷款申请和量身定制的还款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青睐。客户通过现场和线上渠道即时申请,银行人员主动高效对接,最大程度便利客户获得贷款。

  针对居民购物、购车、家装等消费升级需求,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丰富产品、优化流程、拓宽渠道、减费让利,聚焦消费、汽车和家装三大场景,不断创新推出针对不同场景的消费信贷产品,满足客户秒批秒用的消费体验,创造了交行自身特色的多元化消费金融服务体系,也为促消费提振经济贡献了交行力量。

  □李鹏 杨宽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创新信贷产品 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2023年03月22日 13:34    来源: 河南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