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03-22 13:37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新闻3月22日讯(通讯员 胡琛)3月20日,在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的组织下,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携手全市银行业、保险公司一起在邵阳市双清区宝东路经开区湘商产业园开展金融知识进园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金融知识进园区”为主题,现场讲授人民币知识,如何有效识别非法集资与电信诈骗行为,介绍反洗钱、支付结算基础知识及征信查询渠道,维护个人资金账户安全,告知金融消费者如果正当权益受到侵害时,应该通过调解、投诉、诉讼等正规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群众对金融和银行知识的认知,促进了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并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3:37    来源: 红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