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兴农贷”:让农户的日子“牛”起来

2023-03-23 13: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如果没有贵州银行的大力支持,扩大肉牛养殖的计划不知多久才能实现,再次感谢你们!”前不久,获得贵州银行20万元“兴农贷”支持的罗先生致电黔南长顺支行,再次表达感激之情。

  今年年初,在朋友的介绍下,长顺县白云山镇的养殖户罗先生找到贵州银行长顺支行客户经理,提出了自己的贷款需求。

  原来,罗先生在白云山镇凉水村从事肉牛养殖产业,养殖场占地200余亩。因看好今年的肉牛行情,罗先生准备扩大经营,但是,因为资金紧缺,扩大养殖规模的计划一直被迫搁置。

  “我们村雨量充沛,气候温和,饲草和饲料资源丰富,为肉牛提供了丰富的物质基础。”罗先生介绍。

  长顺支行客户经理到现场走访后了解到,该养殖场主要由罗先生和妻子共同经营。在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下,养殖场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

  “为了拓建养殖基地规模,增建牛舍,我前些年打工的钱都投进去了。现在饲料价格上涨,每天这些小牛的饲料钱也成了问题。”罗先生说。

  了解情况后,客户经理结合罗先生的需求,推荐了贵州银行“兴农贷”产品。

  “贵州银行提前上门把资料准备好了。兴农贷手续便捷,及时解决了我的难题。”几天后,20万元“兴农贷”贷款资金到账。

  “这下子,我可以一次性支付饲料款了,真的谢谢你们。”罗先生对贵州银行工作人员不停地道谢。

  客户经理鼓励罗先生,“现在农户政策越来越好,只要你们有干劲,我们贵州银行都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让大家的日子‘牛’起来!”(何燕、李龙弢)

  (责编:吴锋、陈康清)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州银行“兴农贷”:让农户的日子“牛”起来

2023年03月23日 13:07    来源: 人民网-贵州频道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