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江门分行组织开展廉政法治教育主题活动

2023-03-23 13:10 来源:广州日报

  兴讯 

  

  活动现场合影  

  3月16日,兴业银行江门分行党委、纪委开展主题为“守法合规扬正气 廉洁金融促发展”廉政法治教育活动。分行党委委员王为宁带领党员干部、青年团员深入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聆听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的必修课,这也是兴业银行江门分行2023年廉政微党课“五个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首课。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均佩戴好党徽、团徽,有序进入廉政法治教育展厅,逐一参观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五邑正风反腐”“贪腐镜鉴”“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主题单元,通过以图片与案例的形式,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渊源,认识了江门市反腐倡廉建设的实践探索过程和成果;通过观看国家大案、本市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剖析腐败产生的根源,让党员干部、青年职工认真汲取身边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亲身感受到具有侨乡特色的廉政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也再一次敲响党员干部、青年职工拒腐防变的警钟,增强抵制来自社会的各种诱惑的能力,坚守拒腐防变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和法治思维。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业银行江门分行组织开展廉政法治教育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3:10    来源: 广州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