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东营东城支行:聚焦“3·15”我们在行动

2023-03-23 13:11 来源:齐鲁壹点

  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一个人诚信的缺失,会导致一个企业诚信的缺失;一个企业诚信的缺失,会伤及千千万万无辜的消费者,轻则发生消费者投诉,严重的将造成风险案件。为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民生银行东营东城支行精心组织并开展了“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

  东城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充分发挥厅堂宣传主阵地力量,以网点现有的“公众教育专区”为基础,对摆放内容进行规范,增加摆放“鲁众消保山东银行业消保平台”及“中国民生银行投诉处理受理渠道及处理流程”等宣传折页,可方便等待区的客户及时查阅。

  东城支行工作人员走出网点,辐射周边商超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前往银座家居,针对易引发消费者权益受损的事件着重分析,并重点对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同时倾听民众当前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切实提升社会公共的维权意识和反诈能力。

  弘扬社会正能量,保护银行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中国民生银行东营东城支行责无旁贷,下一步,东城支行将用实际行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金融消费行为,实实在在让消费者了解金融服务、用好金融服务,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银行东营东城支行:聚焦“3·15”我们在行动

2023年03月23日 13:11    来源: 齐鲁壹点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