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发起成立云南城市更新价值生态联盟

2023-03-23 13:13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讯(李强) 日前,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昆明市人民政府、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承办的2023年云南城市更新高端论坛暨云南城市更新价值生态联盟成立仪式在昆明举行。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张黎炜介绍,城市更新价值生态联盟倡导及践行“有机更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由银政企三方通力合作,着力提升联盟成员的群体竞争力,搭建资源及信息平台,以区域内重点项目为切入点,为全产业链流程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融资+融智服务。同时,由联盟根据前期规划引入产业,恒丰银行将充分利用项目前期贷款+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的支持模式,助力文创、科创、康养、商业业态、新经济园区等产业发展,打造属于云南的现代化、环保、绿色、宜居的城市名片。未来3年,联盟预计将为云南城市更新发展带来300亿元的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发起成立云南城市更新价值生态联盟

2023年03月23日 13:13    来源: 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