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粒贷立足普惠金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2023-03-23 13:14 来源:中国商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随着国内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着各行各业的优化与升级,微众银行顺应时代的更迭,聚焦用户多元化需求,依托前沿数智化科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众多用户提供推动经济发展的数字化金融服务。

  在服务个人客户方面,微众银行推出全国首创的面向个人客户的数字普惠金融产品“微粒贷”,目前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约600座城市;约80%的贷款客户为大专及以下学历,约78%从事非白领服务业或制造业;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

  近年来,国家在政策和金融方面不断扶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而微众银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凭借线上化、数字化的高效便捷服务,精准覆盖不同类型的企业用户,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定制化的融资解决方案。

  目前,微众银行服务了超3.5亿个人客户和340万小微市场主体,通过差异化的普惠金融产品,为大众及小微企业提供精准的数字化服务。成立至今,微众银行始终坚守初心,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服务的路径,帮助企业用户高效融资,及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微众银行在人性化服务方面,提供优化的审批流程,化繁为简、提升效率,有效降低金融服务门槛,让更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微众银行发挥科技创新能力,真正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从“致”富向“智”富转变。未来微众银行将砥砺前行,不断更迭小微服务体系,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众银行微粒贷立足普惠金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2023年03月23日 13:14    来源: 中国商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