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如皋支行:残币兑换显真情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3-03-23 13:47 来源:南通网

  “同志,快帮我看看,这些被火烧过的钱还能兑换吗?”2月20日,一位客户急匆匆到工商银行如皋支行营业部寻求帮助。

  大堂工作人员接过客户的塑料袋查看,发现里面是一堆被火烧焦的人民币。经过询问得知,前几日,客户高先生家中意外失火,存放在家中的一些现金也被波及。虽然数目不大,但也是辛苦积蓄,听说银行可以兑换,所以赶来试试。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将客户引导至大堂服务区,仔细清点甄别,尽力为客户减少损失。大堂工作人员将烧损的人民币初步归类分装到十个信封中,对于辨识难度大的纸币,网点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人民银行汇报情况,并带领高先生前往人民银行进行专业鉴定,最终花费两小时成功为客户兑换11675元。客户高先生对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热情的服务十分满意,连连致谢。 (何予洁 韩璐)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商银行如皋支行:残币兑换显真情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3年03月23日 13:47    来源: 南通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