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中国)深圳分行2022年下半年投诉量居深圳外资银行机构之首

2023-03-23 14: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3日讯 昨日,深圳银保监局发布2022年下半年深圳银行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其中,2022年下半年,外资银行机构投诉量的中位数为0件(含未出现消费投诉的外资银行机构)。其中,投诉量居前的为:渣打银行(中国)深圳分行15件,占外资银行机构投诉总量的30.61%;华商银行6件,占外资银行机构投诉总量的12.24%;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深圳分行5件,占外资银行机构投诉总量的10.20%,开泰银行(中国)5件,占外资银行机构投诉总量的10.20%。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渣打银行(中国)深圳分行2022年下半年投诉量居深圳外资银行机构之首

2023年03月23日 14:0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