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助力“专精特新” 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3-03-24 12: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随着制造强国战略的大力推进,“专精特新”企业也已成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服务对象,是银行信贷发力的主战场。

  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围绕高新技术和科技型企业个性化需求与痛点难点,持续提供综合化高质量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精准度和专业度,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赋能护航,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

  渤海银行以金融力量深入助推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主动向科创企业知需问难,做好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支持,以金融力量激发科创产业创新,实现资金引流,助推服务实体经济稳中向好。

  (李国敏)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渤海银行助力“专精特新” 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3年03月24日 12: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