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时代,规划未来”民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宣导养老规划理念

2023-03-24 12:23 来源:洛阳网

  长寿时代、百岁人生已经来临,人口负增长下如何做好养老规划成为社会热议的焦点问题。为向老百姓传输长寿时代下的养老规划理念及社区养老新模式,提升老年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月16日,中国民生银行洛阳分行将参观同研学相结合,组织开展养老主题客户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民生银行洛阳分行精心筹划,带领客户前往杭州大清谷养老社区,参与客户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度参观了养老社区,学习了全新的养老理念,体验高品质老年生活环境。随后,该行组织参与客户参加路锦非教授主讲的“人口负增长下的养老变局与积极应对”专题讲座,让参与客户现场了解长寿时代的人口趋势与养老变局,学习养老变局下的积极养老规划,聆听养老社区常住居民的社区养老生活分享,体会做好养老规划的重要意义。

  中国人口老龄化、高龄化的发展趋势,直接带来的是长寿时代的养老风险。在高通胀与低利率的社会、经济环境下,在养老资金储备不足、养老阶段的高消耗的背景下,提前做好养老规划,成为高品质养老生活的保障。

  民生银行洛阳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资产配置规划,充分发挥保险、家族信托等金融产品功能,为客户提供极致专业、全面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努力成为老百姓身边专业的、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寿时代,规划未来”民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宣导养老规划理念

2023年03月24日 12:23    来源: 洛阳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