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吉安分行成功承办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普惠金融创新暨井大“南门小街”商圈签约仪式

2023-03-24 13:06 来源:大江网

  大江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刘金涛报道:为加快普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创新,3月18日,由青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青原区普惠金融中心主办、人保财险吉安分公司及九江银行吉安分行承办的“青原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普惠金融创新暨井大‘南门小街’商圈签约仪式”在吉安市青原区成功举行。青原区市场监管局、人保财险吉安分公司、九江银行吉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井大“南门小街”商户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普惠金融创新”为主题,从普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必要性、大力创新普惠金融服务及服务推广的社会经济效应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通过新型服务模式展示了保险公司、银行及商户三方共赢场景,重点介绍了“政府推动+金融助力+商户免费参保”共赢效果。

  签约仪式上,九江银行吉安分行邀请了8家收单商户与人保财险吉安分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给“南门小街”商户树立了模范典型。“金融机构需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将普惠金融服务惠及至每一个商户。”九江银行吉安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为小微商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江银行吉安分行成功承办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普惠金融创新暨井大“南门小街”商圈签约仪式

2023年03月24日 13:06    来源: 大江网     刘金涛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