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在三明开设第三家支行

2023-03-24 13:21 来源:台海网

  3月23日,厦门银行在三明开设的第三家支行——三明沙县支行正式开业,这将进一步延伸该行的服务半径,为沙县区龙头企业、小微企业、广大居民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中共沙县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翔,中共沙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仁伟,沙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秋萍、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三明分行行长陈尚龄等领导参加了开业仪式,沙县区相关政府部门、监管部门领导和长期支持厦门银行发展的客户代表们到场祝贺。

  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表示,沙县是一座区位独特、交通便利、环境优良的城市,也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广阔平台,厦门银行将不断发挥自身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台商、服务市民的经验和优势,为沙县区龙头企业、小微企业、广大居民带来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澎湃“新活力”。

  开业仪式上,厦门银行三明分行与沙县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沙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秋萍、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行长陈尚龄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当地经济建设,在优势产业和重点建设项目、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工程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为沙县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沙县建设。

  面向未来,厦门银行分行将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面向城市居民、服务两岸台商”的市场定位,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打造品牌特征鲜明的精品银行,为三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厦门银行在三明开设第三家支行

2023年03月24日 13:21    来源: 台海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