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赶分社”好热闹,邮储银行金融宣传忙

2023-03-24 13:57 来源:时刻新闻

  红网时刻新闻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志华 吕风云)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到一年一度的春分节,为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及防范诈骗能力,3月23日,人民银行安仁支行和邮储银行安仁县支行借助安仁地方“赶分社”的热闹人气,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共建和谐金融”主题宣传活动。

  在“赶分社”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银行暖心的金融服务。同时有针对性地对老年群体宣传假币知识及防诈技能,通过列举了一些相关犯罪案例,现身说法让他们熟知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筑牢风险防线、共建和谐金融社会环境。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以安仁“赶分社”为契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问题咨询80人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仁县支行积极履行大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仁“赶分社”好热闹,邮储银行金融宣传忙

2023年03月24日 13:57    来源: 时刻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