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见行动 ”邮储银行安徽运营中心积极开展志愿活动

2023-03-24 13:58 来源:央广网

  3月20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3·20邮爱公益日”,安徽省分行运营中心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

  一大早,运营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合肥市黄山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交通指挥中心,认真聆听交警指挥队长的“岗前培训”。岗前学习达标后,志愿者们手持小红旗,在四个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提醒非机动车驾驶人员佩戴头盔,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有效劝阻。

  为助力困境高中生实现梦想,在邮爱公益日当天,中心还为“邮爱自强班”发起募捐,员工积极参与,共募捐款1200余元,将温暖传递下去。

  近年来,运营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如协助共建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开展“慈善一日捐”、前往安徽省图书馆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参加爱心献血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该行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在爱和善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运营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凝聚积极向上的前行力量。”(胡冰倩)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学雷锋 见行动 ”邮储银行安徽运营中心积极开展志愿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3:58    来源: 央广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