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与鲁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27 10: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24日,恒丰银行与鲁信集团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在项目融资、债券承销、现金管理、债权融资、金融科技、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唯一总部位于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鲁信集团是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融资管理的重要主体。近年来,恒丰银行与鲁信集团持续加强业务往来,合作领域已涵盖综合授信、资金结算、债券投资、基金投资等多个领域。下一步,双方将全面深化合作,围绕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工业高质量发展、恢复和扩大消费等重点领域,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债券投资、基础设施建设、资产投资运营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山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徐自立)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与鲁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27日 10: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