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开展“一老一少一新”金融宣教

2023-03-27 13:07 来源: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何文静报道 近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与浦发银行昆明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联合开展以“守护金融健康 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线下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联合宣传创新推出“金融健康”体检趣味游戏,邀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将“滇游记”标志形象融入游戏关卡,通过“体检医生”为参与人群“问诊把脉”,让其在切身游戏体验中,认知金融健康理念,提升守护金融健康意识,乐享美好生活。

  活动中,“金融健康”体检趣味游戏吸引了市民的关注,该游戏分为领取“资金”、商铺消费、购买保险、买卖股票、通关评估(借贷陷阱)五个关卡,游戏的设置旨在考验消费者在消费、理财、投资、防范等方面的能力,从而对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金融体检。

  此次活动是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开展的针对性金融服务。接下来,该行将常态化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做实、做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过程,以真实、典型的案例,提醒消费者警惕身边的金融骗局,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开展“一老一少一新”金融宣教

2023年03月27日 13:07    来源: 昆明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