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泰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暖心服务打动客户

2023-03-27 13:16 来源:杭州日报

  “每次到你们银行办业务,深切感受到所有人都温和,周到,耐心,好客……”这是年逾七旬的朱老先生写给民泰银行杭州分行领导的感谢信。他的信中没有华丽的辞藻,但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分行员工的认可,感情真挚,字字暖心。这封感谢信背后究竟是怎样一个故事呢?

  

  朱老先生是绍兴人,近两年都住在杭州子女家,经常会来家附近的民泰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每次来访,营业经理袁霞倩和理财经理周威挺都会主动地上前问候,热情地帮助他办理业务。一回生二回熟,网点的工作人员几乎都认识了他。 

  故事发生在今年3月17日下午3点半左右,朱老先生拿着一张他行的银行卡着急地走进民泰银行杭州分行营业大厅。他想把卡里的20万元转出来,在民泰银行购买一款他心仪的存款产品。但是柜面人员通过POS机、柜面、超级柜员等多种方式转账都不成功,而朱老先生尝试手机银行操作时系统提示非柜面额度为0。要解除非柜面额度限制,必须由朱老先生在绍兴开户行的管户经理签字。 

  当时临近下班时间,一时联系不上管户经理。理财经理周威挺主动提出陪朱老先生前往对方银行柜面办理转账业务。由于钱转到民泰银行账户上后,购买那款存款产品仍需柜面办理,分行营业经理立即安排柜面人员等待客户:“不管多晚都要等,不让朱爷爷多跑一趟”。耐心的坚守与等待换来了客户笑容,当晚6点,朱老先生转款到账后成功购买了自己想要的存款产品,满意而归。 

  3月20日下午,朱老先生特意前往分行营业部送上亲笔感谢信。他真挚地说:“我去过很多银行,跑过很多柜台,办过很多业务,但在民泰杭州分行营业部感受到了‘真诚、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我由衷感激。” 

  服务无小事,细微见真情;服务铸口碑,用心赢信誉。民泰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践行“善小而精、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聚焦适老客户服务,从细处着手,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完善适老服务,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到新时代便捷且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泰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暖心服务打动客户

2023年03月27日 13:16    来源: 杭州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