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众企业+打造全链路服务生态 助力企业成长发展

2023-03-27 13:19 来源:中国商报

  微众银行于2014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核心业务发展,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己任,以前沿金融科技能力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等全方位金融支持,以数字科技优势打造全链路服务生态,为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微众银行打造的“微众企业+”品牌开创了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新场景和新方式,以数字科技打造支持企业实现并打通融资、票据贴现、账户管理、保险等常用经营场景在内的全流程数字化,多方位满足企业金融需求。

  微众银行十分关注小微企业的宣传发声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企业+宣传服务,利用“微众企业+”的数字化营销优势,通过企业拍摄视频、广告曝光等方式,多渠道为小微企业发声,让企业的价值被更多人看到。

  同时,微众银行以数字科技为核心,创新推出差异化供应链金融服务场景,延展出能满足不同行业、不同链条环节上的小微企业差异化需求的微业贷供应链金融服务,以“数字化+场景化”实现“去核心化”,有力破解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堵点。

  微众银行肩负着“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加强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之间的关系,以数字科技陪伴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众银行微众企业+打造全链路服务生态 助力企业成长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13:19    来源: 中国商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