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为春季代表团提供上门金融服务,获得国际大体联好评

2023-03-27 13:49 来源:红星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自2019年成为成都大运会银行类官方独家合作伙伴以来,积极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成都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号召,在总行和四川省分行安排下将开展一系列服务大运、助力大运的工作。前期审批通过大运会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融资项目近百亿元。现阶段已围绕大运村、主媒体中心、赛事签约酒店、赛事场馆等大运会重点区域,建构“1+3+N”的线下服务网络。通过大运通APP、95588大运电话银行专线、手机银行等搭建线上服务网络。线上与线下相连通,提供全方位智慧化的金融服务。利用数字人民币灵活、便利的支付特性,让国际来宾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赛事期间,选拔了100多名大运金融推广大使和200名大运金融翻译官,为大运会储备各类金融志愿者和外语服务人才。

  在接下来的筹办和正赛期间,中国工商银行将竭尽全力为大运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保障。

  红星新闻记者 裴晗 周瑶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商银行为春季代表团提供上门金融服务,获得国际大体联好评

2023年03月27日 13:49    来源: 红星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