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建行到家 服务无距离

2023-03-27 13:52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建设银行深圳深南中路支行积极主动上门为某家政服务公司的员工提供上门金融服务,深受员工们的深情谢意与一致好评!

  近日,某家政服务公司招聘了一批了新员工,因她们工种的工作时间特殊性,较难统一时间到网点办理业务,却又着急为她们办理银行卡以便不影响代发工资。建行深南中路支行的负责人悉知此事后,马上组织团队,为她们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上门团队在办卡过程中耐心地服务每一位客户,确保每个人的业务都顺利办理完成,指导使用“建行到家”小程序,足不户体验现代的便捷金融服务。同时,在办理过程中建行员工还为每一位客户普及了金融消保知识,提高她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还告知她们怎么规范使用银行卡,防止金融诈骗,并耐心解释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通过现场的交流和互动,建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态度、贴心优质的服务让在场的每位客户都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 心系群众,服务到家”!建设银行的高效金融服务,及时化解了客户所困,延伸了网点的柜面金融服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蒋柠潞)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建行到家 服务无距离

2023年03月27日 13:52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