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银行选举薛文为董事长 聘任包剑为行长

2023-11-14 15: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 常熟银行(601128.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常熟银行董事会收到庄广强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庄广强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常熟银行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三农金融服务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根据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常熟银行董事会时即生效,庄广强辞任后将不在常熟银行任职。 

  近日,常熟银行董事会收到薛文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薛文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常熟银行行长的职务。根据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常熟银行董事会时即生效。 

  薛文将继续担任常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职务。常熟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薛文为常熟银行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其任职资格尚需取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苏州监管分局核准,在此之前,根据相关监管规定,董事会同意推选薛文代为履行常熟银行董事长职责,代为履职期限自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生效之日起,至薛文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核准之日止。 

  近日,常熟银行董事会收到付劲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付劲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常熟银行副行长职务。根据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常熟银行董事会时即生效。 

  根据常熟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聘任包剑为常熟银行行长,包剑的任职资格尚需取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苏州监管分局的核准。在此之前,根据相关监管规定,董事会同意推选包剑代为履行常熟银行行长职责,代为履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包剑行长任职资格获核准之日止。 

  此外,聘任干晴为常熟银行副行长,干晴的任职资格尚需取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苏州监管分局的核准。 

  相关人员简历 

  薛文,男,1974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历任常熟市谢桥信用社办事员,常熟银行谢桥支行办事员,谢桥支行和开发区支行行长助理、副行长(主持工作),谢桥支行行长,招商支行行长,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常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财务总监,党委副书记、行长。现任常熟银行党委书记。 

  包剑,男,1981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常熟银行任阳支行柜员、信贷内勤、客户经理,业务发展部办事员、办公室办事员、公司银行部办事员,小额贷款中心办事员、总经理助理,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投行与同业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票据业务部总经理,同业金融部总经理,公司银行总部总裁,党委委员、副行长,江南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现任常熟银行党委副书记。 

  干晴,女,1982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常熟银行冶塘支行柜员,董事会办公室办事员,谢桥支行行长助理、副行长,虞山林场支行(中心支行)副行长兼开发区支行行长,总行营业部公司业务三部总经理、总行营业部业务发展三部总经理,谢桥支行行长,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总经理。现任常熟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常熟银行选举薛文为董事长 聘任包剑为行长

2023年11月14日 15: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