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农商行非执行董事辜校旭辞职

2024-01-03 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日讯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077,证券简称:渝农商行)昨晚发布关于非执行董事辞任的公告。渝农商行近日收到该行非执行董事辜校旭提交的书面辞职信,因个人工作安排,辜校旭辞去渝农商行第五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渝农商行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 

  渝农商行指出,根据该行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辜校旭的辞任未导致该行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信自送达该行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经辜校旭确认,其与渝农商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无其他事项需要通知该行股东。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渝农商行非执行董事辜校旭辞职

2024年01月03日 09: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