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开行下周二发行160亿金融债

2018年08月30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张勤峰

  国家开发银行8月29日公告称,定于9月4日发行三期金融债,期限包括1年、3年、5年,总量不超过160亿元,最终以实际中标量(债券面值)为准。

  国开行此次发行的三期债均为固息债,包括增发2018年第九期、第十一期和发行2018年第十二期金融债券,期限分别为1年、5年、3年,发行规模分别不超过40亿元、70亿元和50亿元。首场招标结束后,国开行有权向五家承办银行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41.2亿元1年期、11.2亿元5年期和40.2亿元3年期金融债券。

  具体安排上,上述三期债券的招标日均为9月4日,缴款日均为9月7日,上市日均为9月11日。三期债券的招标时间均为9:30-10:30(追加时间为首场结束后20分钟内)。本次增发的1年、5年期债券固定面值,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发行的3年期债券固定面值,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本次债券承销费按认购债券面值计算,1年期无承销费,3年期为0.05%,5年期为0.10%;各品种均无兑付手续费。(张勤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