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校师生谈中金所杯系列(六):提高大学生对衍生品行业从业积极性

2014年11月21日 13: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学院辅导员于甜老师表示:“‘中金所杯’将教学与实践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提高了学生对衍生品行业从业的积极性。本次活动的召开,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对同学们来说是难得的实战机会。我们也会把握这次契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在普及金融期货、加强金融知识的应用与实践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

  于甜称,期待自己的学生能在本届“中金所杯”竞赛中获奖,并可以到金融机构中发挥各自的力量。

  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张媛表示:“本次宣讲总体比较不错,最重要的是实习机会非常难得。宣讲提高了自己对金融衍生品的认识,也为以后的发展和学习提供了方向和动力。希望主办方和校方多办些这样的有意义的活动。”

  该校经济学院大三学生杜敬己本次是第一次报名参加“中金所杯”。杜敬己说:“希望‘中金所杯’这种比赛以后还可以定期举办,这样大家可以把课堂的东西更好的应用到实践当中去,希望有一个官方的平台供大家交流”。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