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涉影响生猪期货价格等,大商所对五起违规案件做出纪律处分

2022年05月19日 11:37    来源: 中华网财经    

  中华网财经5月18日讯,据大连商品交易所消息,大商所近期调查审理了5起违规案件,决定对8名责任人实施纪律处分。请各会员单位和投资者提高合规和风险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交易所各项规则,自觉维护期货市场秩序。

  涉影响生猪期货价格等,大商所对五起违规案件做出纪律处分 

  违规案件处理情况如下: 

  1.安阳市某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在铁矿石I2110合约上自成交影响合约价格,大商所给予安阳市某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警告,暂停开仓交易1个月的纪律处分。 

  2.赖某某、刘某某在聚丙烯PP2110-P-9800合约上对敲转移资金,大商所给予赖某某、刘某某警告的纪律处分。 

  3.重庆百林达化工有限公司、青岛世平橡胶有限公司在生猪LH2109期货上约定交易影响合约价格,大商所给予重庆百林达化工有限公司、青岛世平橡胶有限公司通报批评,暂停开仓交易3个月的纪律处分。 

  4.吴跃强在聚氯乙烯V2207、V2208和棕榈油P2208合约上对敲转移资金,大商所给予吴跃强通报批评,暂停开仓交易6个月的纪律处分。 

  5.朱一兵、石永梅在聚丙烯PP2111-P-7500等17个期权合约上自成交转移资金,大商所给予朱一兵、石永梅通报批评,暂停开仓交易2个月的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涉影响生猪期货价格等,大商所对五起违规案件做出纪律处分

2022-05-19 11:37 来源:中华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