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如意贵金属斩获PChome2016年度技术先锋奖

2017年01月16日 10: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年1月1日,由PChome电脑之家举办的“2016年度优秀科技产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银如意现货行情分析系统通过层层筛选,历经强势比拼,最终一举夺得软件专题中的“年度技术先锋奖”。

  PChome是国内最早、最优秀的IT资讯网站,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年度评选活动,由于评选结果是综合考量了业内专家观点、网友投票数和销售数据等因素,该评选被公认为是业界品牌评选活动中的“奥斯卡”。今年与银如意现货行情分析系统一同获奖的还有腾讯手机管家、网易云音乐等互联网巨头旗下的App产品。

  银如意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银科控股(NASDAQ:YIN)旗下独立品牌,银科控股是中国大宗商品现货第一家上市公司,是国内现货行业的领导者。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银科控股也开始了贵金属投资互联网化的布局,“银如意”这一品牌应运而生。

  银如意现货行情分析系统是银如意自主研发的贵金属行情分析软件,此次它能斩获“年度技术先锋奖”,凭借的是业内独有的量化交易模型和直播系统。众所周知,贵金属投资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的特点,很多投资者缺乏专业知识和相应的信息。银如意现货行情分析系统正是针对这一现状,通过专业的信息渠道和大数据分析,来帮助投资者把握基础面和技术面。

  银如意现货行情分析系统的量化交易模型包括太极线、博弈矩阵和LSP,是基于专业的数据来源渠道和数据整合研发而出。三款模型优势各异,不仅剔除了人性弱点,还能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风格。银如意现货行情分析系统中还提供直播服务,由40余位专家分析师在线直播,带领用户解读金融资讯,配合交易量化模型,双管齐下,大大节省了投资者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成本,真正做到让投资变得更简单。

  正如PChome在评选活动中所言,科技让我们“有了更多的乐生活体验”,银如意现货行情分析系统这款产品,也给投资者带来了专业、高效、个性化的投资体验,体现了银如意“为客户服务,帮客户赚钱”的理念。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