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科控股首获前程无忧“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2017年05月02日 14: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在国内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举办的第六届“人力资源管理杰出企业”颁奖典礼上,银科控股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这是银科控股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第三次荣获人力资源管理大奖。

  本次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依据是:企业自2014年至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人力资源对企业战略的配合和支持;对于优秀人才的吸引和保留;员工薪酬、晋升比例、组织发展及企业文化建设等8项内容。经过激烈竞争,最终银科控股与中国移动、万达集团、顺丰速运等知名企业获此殊荣。

  银科控股高级招聘经理王欢领取前程无忧“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这是银科控股首度荣获此项荣誉,代表着国内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对于银科控股人力资源管理建设的肯定和褒扬。” 银科人力资源部高级招聘经理王欢表示。“银科控股给评委会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优秀人才的吸引和保留政策,接近一半的员工持有公司股票和期权。公司还建立健全了合伙人制度,首批产生100位合伙人,合伙人可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成果和利润的分享,与企业“同甘共苦“,真正做到了平台留人、事业留人,体现了银科控股吸引优秀人才的魄力和胸怀,这些是大部分企业难以企及的”。王欢说。

  银科控股还主张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据2016年8月的全球顶级咨询公司韦莱韬悦对银科控股员工的满意度调查显示,员工对薪酬福利的满意度领先全球金融业平均水平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