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菜百与交通银行合作首批贵金属产品将上市

2017年06月22日 09: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12日,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就贵金属合作达成了战略合作。菜百公司将为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提供专项设计产品及提供宣传支持。为更多交通银行客户与菜百首饰的忠实消费者提供便捷与精美的特供产品,菜百首饰携手交通银行共同传承贵金属饰品文化。

  异业尝试,合作共赢

  菜百公司作为国内黄金珠宝行业中的标杆企业、专业经营者,菜百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黄金珠宝专营企业,有着30多年的黄金珠宝经营经验,在产品的设计、生产、包装、配送乃至营销和业务培训上都倾注了很大的心血,截至2016年,菜百已经连续27年蝉联北京市黄金珠宝销量第一、全国单独门店销量第一,连续6年突破三个“一百”,即:年销售额过百亿元、年服务人次过百万、年黄金原料交易额过百亿元。这得益于各行各业对菜百的支持和帮助,得益于菜百公司“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稳步推进、创新发展”的总思路。

  此次,菜百选择与交通银行全面合作,是因为交通银行不仅是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更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与菜百励志打造优秀民族珠宝品牌,不断创新发展的理念一致。同时中国的经济和金融业已经深入全球化进程,随着黄金珠宝行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不仅将黄金珠宝作为装饰物,更是将其作为新的投资渠道,人们对投资的需求和关注度越来越高,此次强强联合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又一次新的跨越。

  强强联合,强势亮相

  菜百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志良、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果志刚副行长等相关领导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菜百公司董事长赵志良表示,菜百公司自去年开始拓展银行渠道至今感受到了渠道创新带来的新成果,此次选择北京交通银行作为银行渠道拓展又一步大跨越,是因为北京交通银行是一家公司治理结构完善,资本充足,服务和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和百年民族品牌的现代金融企业,与菜百公司始终坚持专业经营,努力实现集约发展,注重品牌提升,追求顾客满意的企业质量方针不谋而合。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果志刚副行长也表示,菜百公司拥有专业的黄金珠宝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团队,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丰富的零售经验以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这些都是交通银行与菜百公司合作的契合点,本次全面合作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特色产品,完善服务

  目前,菜百公司与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合作首批推出的产品即将上市,并为交通银行客户提供特殊的销售模式,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投资购物的选择。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和更完善的服务,菜百公司将陆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鉴沙龙、黄金珠宝知识讲堂等专业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收获便捷与实惠。此次强强联合巩固了珠宝行业与金融业跨界合作的桥梁,为双方拓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