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承菜百祝福,开启囍福未来:北京菜百“最有故事、最美囍福新人”隆重揭晓

2017年07月19日 15: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15日,由世界黄金协会指导,北京菜百首饰携手囍福共同主办的寻找“最有故事、最美囍福新人”北京站颁奖典礼在北京菜百总店举办。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张虹女士、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女士、囍福中国运营中心董事长周灿坤先生等参加了活动,并与10对获选囍福新人及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了新生代北京爱情故事。活动从新人征集到评选历时一个多月,至此圆满落幕。

  近千粉丝投稿,讲述动人爱情故事

  “最有故事、最美囍福新人”征集活动是菜百公司及囍福结婚金饰为传承婚庆文化、满足80、90、95后婚庆市场需求而开展的婚庆文化传播与推广活动,通过互联网、电台、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共征集到近千人投稿,评选出十对候选新人。其中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夫妻;有在地震中患难见真情的网恋情侣;有从校服走到婚纱,十年修成正果的校园情侣;有通过相亲认识,最终被真情和耐心打动的大龄未婚女青年......他们虽身份各不相同,却都同样相信美好,遇见爱情。

  经过多方征集意见及商讨,最终北京“最有故事、最美囍福新人”称号由金龙和吴尚远这对千禧一代年轻新人获得。他们因公益结缘,因保护动物相爱。诠释了千禧一代用小爱浇灌大爱的爱情价值观。

  金婚老人空降现场,传递爱情祝福

  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一对金婚夫妇为年轻新人颁奖。莫宝莹和徐慧远老人于1960结婚,如今已风雨共度了57个年头,徐慧远老人至今仍保留着她新婚时穿的由婆婆传给她的红棉袄。这件跨越了两代人的红棉袄,正是他们携手共度,囍福一生的爱情见证。

  金婚老人57年共度风雨、一路走来的携手,与现场十对新人的聚首,如同开启了一幕神奇的时空隧道,白首夫妻曾经也是青春飞扬的新婚爱侣,年轻的爱人也终将在岁月的洗礼下白发苍苍,唯一不变的是一生的约定和诚挚的爱情。莫宝莹和徐慧远老人向我们诠释了彼此包容、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的爱情真谛,这也正是菜百与囍福一直以来倾注在婚庆产品中的价值观相契合。

  菜百囍福强强联合,创新婚庆珠宝市场

  面临经济新常态,黄金珠宝企业如何能在压力中前行是菜百公司一直以来思考的重点:为应对品牌多样化、品类多元化的市场变化,以及90后、95后等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迅速壮大,菜百公司作为黄金珠宝行业内的标杆企业,率先垂范,携手囍福婚庆金饰寻找更注重工艺与文化内涵的产品,让行业和消费者在市场转变和转型的过程中看到“精耕细作”的重要性,开辟囍福金饰的新市场。

  此次颁奖盛典能够圆满落幕,也是北京菜百首饰与囍福结婚金饰通力合作的成果。此次两强联合,本着诚信友好、共同创新的目的,打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结婚金饰氛围,促进了合作共赢。

  活动结束后,新人将前往北京多处地标进行宣传片拍摄,让更多的人能够“见证美好,相信爱情”!人生正是因为你选择相信,所以美好才永远不会褪色。所以菜百与囍福一次次跋山涉水,将这群有故事的、最美的囍福新人找到。向社会源源不断的输送正向能量,传递给更多人“至爱如金,囍福一生”的价值理念。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