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在1200以上做多为主

2018年08月29日 08:37    来源: 信息时报    

  周一国际现货黄金收复了1210美元一线,收盘于1211.2美元,上破了日线布林带中线。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与墨西哥签署一份新的贸易协议,取代现存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呼吁加拿大迅速加入美墨新协议。该消息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对美元构成打压,美元指数跌破95关口。有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与加拿大本周成功达成贸易协议,美元可能进一步遭受打压。周一美股大涨。

  美元中期见顶,下方目标为日线布林带下轨94一线。黄金接连收复1200、1210美元后改为看多为主。本周有美国的GDP修正数据、PCE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但预料对美元提振有限,因为美元开始从顶部回落,这些数据较难扭转这个趋势,即使被利好拉起来,后面也可能再度回落或盘整,黄金应在1200美元以上做多为主。技术图上,金价上破了日线布林带中线、金价持续在5日、10日金叉上方,金价也升破了起始于6月中的下降压力线,技术指标向好,建议以1190美元下方为止损逢低做多,初期目标为布林带上轨1237美元、中期目标1260美元。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