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庆长假婚庆多 黄金珠宝市场迎旺销行情

2018年10月08日 08:33    来源: 掌上衡阳    

  国庆长假渐近尾声,记者自城区多家珠宝金行采访了解到,国庆期间,我市黄金珠宝市场迎来了旺销行情。

  5日上午,记者在解放路及中山南路多家珠宝金行观察发现,黄金珠宝柜台前围满了挑购金镯及玉器的消费者,其中以中年人居多,十指紧扣的年轻情侣大都会一次性购买三到五件金饰。解放路一珠宝金行销售经理笑吟吟地告诉记者,眼下,不少年轻人习惯在十一黄金周“摆喜酒”,操办人生大事, “婚庆”金饰自然成了此轮假期热销的主角;与以往材质单一、略显沉闷的黄金饰品相比较,钻石戒指更好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婚庆首饰由先前的三件套变成了眼下的五件套(2个耳环,手镯,戒指,项链);国庆长假过后,将迎来重阳节,不少市民热衷挑购寓意福气的金饰赠送老人。记者走访发现,假期各种黄金小礼品尤其俏销,其中项链、吊坠等饰品最为抢手。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