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造大宗农产品电商升级样本 黑龙江华泰助力中俄农业合作拓宽

2018年10月11日 16:45    来源: 中国经营网    

  近日,中俄企业经贸洽谈会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成功举办。作为“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重要举措,此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俄罗斯鄂木斯克州及哈巴罗夫斯克行政区的50多位嘉宾带着诚意前来寻求合作,现场共有22个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总额18982万美元。

  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作为佳木斯当地优秀企业代表参与会议,与俄方企业进行深入友好交流,获得与会领导、企业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会后,佳木斯市前进区商务部门相关领导与俄方企业代表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首站便来到黑龙江华泰商品中心,参观黑龙江华泰在农业大数据可视化、互联网+农业及农业电商的发展成果。

  黑龙江华泰专业技术人员向俄方企业代表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智农大数据平台“天工”,讲解华泰自成立以来在农业大数据及互联网+农业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获得区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的充分认可。

  此外,双方代表还就两国特色农业、地方农贸发展及电商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华泰代表向俄方代表展示了其在大宗农业商品贸易、农业电商贸易的优势资源,双方就未来在农业电商、农产品大宗交易及仓储等方面合作可能性进行进一步探讨,同时,华泰也听取了俄企业代表的优秀经验分享,双方对本次交流表示充分认可。

  未来,黑龙江华泰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展优秀企业交流活动,充分吸收外国企业优秀经验 ,同时大力帮助黑龙江当地农业贸易对外进一步开拓,促进进出口农贸发展。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