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0克金条一周涨2260元 金价为啥走进“黄金时代”

2019年06月08日 07:31    来源: 央视财经    

  200克的金条,一周就涨了2260元!黄金价格为啥走进“黄金时代”?

  近期,受全球贸易环境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价格也是一路走高。

  自5月31日开始,黄金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大幅上涨,现货黄金甚至在6月5日一度突破了1340美元水平。目前,黄金市场的销售情况怎样?

  记者了解到,目前以人民币计价的金价已经接近了三年来的高点。在北京一家销售黄金的门店,工作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200克的金条是店里最受欢迎的投资产品,一块这样的金条,6月6日的购买价格是61600元,而仅仅在一周前,它还只需要59340元。

  消费者:我觉得黄金价格浮动肯定是有的,但是无论高低,投资空间还是有的。

  记者了解到,由于当前黄金饰品价格尚未跟涨,所以黄金饰品的销售情况十分走俏。

  北京太阳金店经理李尚宁:金价在不断大幅度上涨,但饰品金我们暂时还没有调价,所以有很多的顾客踊跃地积极购买,销量相对于去年同期是增长了20%-30%左右。

  专家表示,受全球贸易环境推升市场避险情绪影响,近期国际黄金持续走高,但未来的进一步走势还有待观望。

  黄金分析师焦光义:接下来要看美联储对美元的进一步加息,还是降息的表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0克金条一周涨2260元 金价为啥走进“黄金时代”

2019-06-08 07:31 来源:央视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