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日国内黄金期货跌1.18% 日本内阁通过创规模经济对策

2020年04月08日 15: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区间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减少。4月7日(周二) 美元重挫,美元指数跌破100关口,因疫情缓解迹象提振风险偏好,澳元、加元、纽元等货币大涨。现货黄金从亚市早盘触及的近四周高位回落逾30美元,收于1647.72美元/盎司,因避险吸引力有所降低。

  截至4月8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2006合约收报370.20元,跌1.18%或4.42元;结算价为370.34元;成交量为61625手;持仓为166048手,日盘持仓减少1230手。

  截至4月7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2美元,收于每盎司1683.7美元,跌幅为0.6%。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协会6日把今年全国汽车销量预期下调23%,至173万辆。下调后的数字较2019年新车登记数量下降25%。英国今年3月份汽车销量大约25.5万辆,较上年同期减少44%;第一季度销量大约48.4万辆,同比减少31%。

  印度经济监测中心7日发布报告显示,今年3月印度失业率达8.7%,为43个月以来最高水平。报告显示,3月印度就业率只有38.2%,为历史最低水平。根据印度经济监测中心最新数据,现阶段印度按周统计的失业率已超过23%。

  据中新网报道,日本政府7日召开内阁会议,通过了总规模达108万亿日元的紧急经济对策。日本政府曾于2009年出台了规模约56.8万亿日元的经济对策以应对“雷曼危机”带来的影响,而此次是2009年的约2倍规模,也是日本迄今最大规模的经济对策,相当于日本年国内生产总值的约20%。

  南非国家储备银行(南非央行)6日在其官网发布文章称,南非经济今年可能萎缩2%至4%。今年三月,南非国家储备银行曾预测南非今年的GDP增长可能下降0.2%。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德国工业订单环比下降1.4%,同比增长1.5%。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国内订单环比增长1.7%,国外订单环比下降3.6%,其中来自欧元区的订单环比下降5.0%,来自欧元区以外国家和地区的订单环比下降2.7%。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8日国内黄金期货跌1.18% 日本内阁通过创规模经济对策

2020-04-08 15: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