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金所调整各黄金延期合约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

2020年07月22日 19:35    来源: 第一财经     一财资讯

  7月22日,上海黄金交易所发布关于调整各黄金延期合约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的通知,鉴于近期黄金价格大幅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决定自7月23日(星期四)收盘清算时起,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8%调整为9%,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7%调整为8%。

  关于调整各黄金延期合约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鉴于近期黄金价格大幅波动,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所决定对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收盘清算时起,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8%调整为9%,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7%调整为8%。

  若7月23日(星期四)出现单边市,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调整的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水平高于上述标准时,则按较高的标准执行。

  请各会员单位做好风险防范工作,根据客户的持仓及风险情况适当调整保证金收取比例,并提醒投资者谨慎运作,理性投资,合理控制持仓规模,确保市场稳定健康运行。

  特此通知。

  上海黄金交易所

  2020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金所调整各黄金延期合约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

2020-07-22 19:35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