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有限公司声明函

2019年04月30日 15:58    来源: 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有限公司声明函

  声明函

  关于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有限公司(下称“我公司”)原合作方青岛美泊门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美泊门”,已于2018年7月解除合作关系)擅自接种来源不明疫苗事件,我公司特发表以下声明:

  针对此事,苏州警方、海南省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目前涉事美泊门相关人员已被依法刑拘,我公司无人涉嫌刑事犯罪。关于此事的相关情况一切以警方和政府相关部门调查结果为准,我公司将积极予以配合。

  我公司呼吁广大媒体和网友对此次事件进行客观公正的报道,并欢迎公众对我公司的监督。

  声明人: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8日

  

  (齐鲁网)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有限公司声明函

2019-04-30 15: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