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保险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启动

2017年07月10日 14: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阳光保险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上下联动,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保险扶贫成果展”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阳光保险在包括36家二级机构在内的1000多家分支机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在线上,公司积极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发布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在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的同时,普及保险知识,树立了诚信、责任及专业的阳光保险人形象。

  在线下,除了在客服大厅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以及播放视频资料外,阳光保险为分支机构统一设计制作“为保险添色彩”填色墙,邀请员工、代理人、客户参与填色活动。此外,分支机构还组织内外勤员工深入到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设置展台和展板,散发宣传手册,播放保险宣传片,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丰富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另外,7月8日当天,阳光保险员工以及客户共同参与“7.8公里扶贫公益跑”,宣传保险扶贫项目,向特定区域贫困人群赠送保险保障。 此外,阳光保险各分支机构还自发组织参加爱心献血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公益。

  据悉,在扶贫方面,阳光保险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今年发布的第一期“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中,阳光保险的西藏定点帮扶项目榜上有名。在此次扶贫工作中,阳光保险通过多方位的举措“惠民生”:为当地申请立项建设生态公益林项目;为村民筹集资金,发展藏香鸡养殖场,全年为村民创造收入达20余万元;并对简易村道进行改造;同时,公司还多次组织员工捐款,交由驻村员工,为孤寡老人和特困家庭购买生活用品。

  而在近期公布第二期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中,阳光保险的“湖南郴州坳上镇黄泥坳村驻点全方位帮扶项目”入选。阳光保险针对当地教学设施简陋、居住环境差、经济发展乏力、医疗缺乏等问题,采取多种举措开展新农村建设全方位帮扶工作。帮扶工作队先后募资30余万元,改造小学危房;募资近10万元,使该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引导居民大力发展蔬菜种植业和养殖业,有效增加居民收入;此外还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对行动不便的村民提供上门诊治服务。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27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过967亿元,上缴税收近300亿元,累计为2.62亿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此外,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1.6亿元。依托“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两大平台,深耕乡村教育,传递橙色温度,自2008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学校的援建和共建活动,目前已在贵州、四川、山东、福建、湖南、西藏、云南、广西、甘肃、重庆、辽宁和宁夏等地捐建阳光保险博爱学校40所,惠及在校师生超过1.5万人。

  未来,阳光保险将继续遵循“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深化保险扶贫,传播保险正能量,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