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保险业集体“炫动奥森” 百家险企公众日助力精准扶贫

2017年07月11日 12: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8日,为庆祝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北京保险业“炫动奥森”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在全国十大跑步圣地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北京保监局指导、北京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光明网支持。北京保险行业协会精心打造本次活动,组织北京地区的110余家保险公司来到现场,为公众提供各具特色的保险咨询服务。

  早上8点30分,北京保监局郭左践局长,北京保险行业协会陈志强会长,光明网杨谷总裁共同为活动鸣枪发令,人保、平安、太平洋、泰康、华泰、中华联合等百余家保险公司的1000多人参与者从奥森南园出发,开始5公里健步走。通过公益健走的形式,参与78公益扶贫跑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彰显北京保险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意识。

  北京保监局郭左践局长、邓世传副局长,北京保险行业协会陈志强会长等人完成5公里健步走后,在百家险企的展台询问区对各公司产品特色、公司文化进行了解和询问。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郭少军总经理在现场向北京保监局郭左践局长详细介绍分公司展位布置特色和本次活动保险产品宣传亮点。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共30余人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太平洋保险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还通过机器人和led电子屏向广大市民展示“太平洋保险”的前世今生,向社会公众传递太平洋保险服务社会的大爱、公益、责任、担当的企业公民形象。

  平安人寿借着此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主题,通过“绿色健步”行动,号召所有保险从业人员投身公益扶贫事业。活动现场,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向广大群众介绍闪赔服务新举措,2017年是平安服务年,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深入践行“平安在身边”的服务年理念。

  泰康保险北京分公司何承周总经理带领公司活动服务人员,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服务的同时,还邀请消费者为泰康诚信良言签字卷轴上签字,留下对泰康保险的期望和祝福;让泰康“尊重生命,全心为您”的理念和“诚信守法,合规经营”的信念更加深入人心。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在现场充分运用官微等平台吸引民众,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们传播保险理念、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并重点推荐公司特色产品和客服活动。

  信诚人寿北京分公司为响应服务民生、精准扶贫的号召,2017年联手太阳村推出了“蒲公英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为太阳村的服刑人员子女送去温暖、爱心和关怀,本次捐赠善款也是“蒲公英计划”系列公益活动其中一环。

  华泰保险将理赔服务放到一线用服务作为先导的理念让人眼前一亮。在“保险、相伴、呵护、无限”主题下,华泰保险的员工向市民们介绍称,他们的主题是相伴永远,这也是华泰保险一直以来的口号,活动中,华泰保险部属了车险、寿险、财产险等模块的人员参与宣传,在宣传公司的同时让理赔一线人员与市民们直接交流,并现场配发理赔服务资料,从服务的角度来阐释保险的作用,现场咨询的群众不仅接触到了平时熟悉的车险寿险等险种,更是对相对陌生的商业非车险等专业险种产生了兴趣。

  友邦保险有两名专业的客户服务咨询师,除了解答基本的关于公司、关于保险的常识问题外,最新推出的在线健康管理平台,”健康友行“App也将成为本次宣传的主要内容,传递友邦保险”预防+保障“全新服务模式的新理念,通过使用App“走一走”、“歇一歇”、“想一想”等功能进行记步、睡眠监测、健康答题等功能,引导大众进行积极改变,开启健康长久好生活。

  招商信诺以“专业保障、用心服务”为主题,在现场为民众介绍了其特色的健康医疗险“高端医疗团险”,全球覆盖110万件医护中心就医资源让现场市民惊叹不已。以“非代理人”模式著称的招商信诺,在这次活动中也出动了不少工作人员,用小礼品鼓励市民积极踊跃的了解健康医疗险,让健康医疗险在民众心中的信任和兴趣更足。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通过微信程序幸运大转盘抽取丰富多样的奖品,公交卡、鸡蛋杯、保温水杯、毛巾、抽绳袋,百分百中奖,现场还设置调色板,现场参与热烈,同时在“保险,我懂你”环节是保险知识问答,在“我来绕着说”绕口令环节增强活动趣味性,在“幸运挑出来”环节客户可以抽取精美礼物,礼物有洗浴套装、煮蛋器、榨汁机和酸奶机,保险宣传效果理想。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活动现场主打“小海豚计划”项目和公益扶贫项目,以及“康健无忧”等健康产品。此外,几乎每家保险公司的展台上都设置了“扫描二维码”、“加关注”的环节,着力推广移动终端服务。一位家住亚运村的王阿姨说:“一路下来关注了好几家保险公司的公众号,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投保,还能理赔,太方便啦!”

  “我们为各会员公司搭建了一个与市民零距离沟通的平台,行业搭台,公司唱戏,充分展示行业服务京城百姓的实效,向市民宣传保险的重要性,帮助市民树立完善的保险理念,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北京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争取把它办成一个展示北京保险业形象的品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驱动行业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扩大行业内生力的动力。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各保险公司及协会共同发放宣传折页40000余份、宣传礼品8000余件,服务市民近2万人。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保险保障功能和作用,展示北京市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北京保监局局长郭左践,北京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强,光明网总裁杨谷为活动鸣枪发令。

  选手集结在起点拱门下,等待出发。

  一起奔跑在奥森公园,脚步格外轻松。

  回到终点的小伙伴很兴奋,这是他们的第一个五公里。

  完成健步走后,北京保监局局长郭左践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互动。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保险产品

  本次活动开启网络直播,主播们对保险机器人很感兴趣。

  北京保监局郭左践局长在活动现场“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画板上填色

  太平洋保险的补给志愿者热心服务,让健走人员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